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

性價比甚高@Amour Corner

 自從化妝室搬左之後,砵蘭街已經成為左我新覓食既地方。在門口見到2人晚餐只係2百多元,更有鵝肝、巴馬火腿,決心一試。
原來餐廳做緊推廣,六隻LE Rene 連白酒只需$320 ,我們又忍不住點了一盤。朋友雖不太愛吃蠔,但對LE Rene卻評價甚高,認為易入口之餘,仍帶海水的鮮味。我則認為味道雖淡,但作為餐前小食,正好,不會令味蕾入去焦點。

二人餐包二款小食,先來「巴馬火腿哈密瓜」,作為小食,份量不少,火腿不會太咸。

「青蘋果鵝肝多士」配上青蘋果,應該是希望利用那份酸味去中和鵝肝的油膩。鵝肝煎得很香脆,配上青蘋果及多士,不知不覺間已吃掉了。
另外跟餐還有湯及沙律。朋友點了沙律,我沒有吃,但様子不錯。

聽到磨菇湯,我實在抵擋不了。估不到這間小小的cafe,湯的質素亦不錯。

「燒澳洲牛柳扒」,二百多元一個套餐,份量如此多,加上肉質軟熟,牛味稱不上很重,但性價比甚高。
「忌廉海蝦黑魚麵」朋友點的,他認為這個忌廉汁不太奶,也沒有吃完被封喉的感覺,所以很喜歡,只是稍濕了一點。

吃到這裡,其實我倆已經勁飽,但套餐包了甜品,不吃又好像不完滿,所以我們點了Tiramisu及牛奶布甸各一。


Tiramisu 味道不錯,不會太濕,咖啡味可以再濃一點。牛幻布甸味道不錯,但質感不夠滑,有點失色。

整體而言,這個2人餐的價錢,要在旺角吃上一餐似様的晚餐的確不易。但這裡不單價錢實惠,實素亦不錯,會再吃!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