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

當琉璃珠遇上琉璃珠@Cosi Moda精鋼手飾

近日其中一個城中就是「P牌」與「港女」,「P牌」成功之處在於其宣傳及故事性,讓很多女生也希望擁有一條屬於自己故事的手環。朋友很多年前已經開始戴,我自己也奇怪一真沒有被燒著,當時只覺很那些琉璃珠幾特別。

不過,當之前有機會認識另一定來自意大利品牌Cosi Moda 的飾品後,我宣佈:我被它們家的琉璃珠燒著了。

為何我會被燒著,大家看看下圖可能已經明白。當日同行友人手戴一串「P牌」,我們找了相近顏色的琉璃珠作比較。
1.在形狀方面,「P牌」較扁身,「Cosi Moda」較圓身。
2.在切割方面,「P牌」以較常見的六角切法,「Cosi Moda」則有不同的雕花。
3.在產地方面,「P牌」由泰國佛牌工人製作,「Cosi Moda」由意大利玻璃工匠製作。
4.在配件方面,「P牌」主要配以銀飾,「Cosi Moda」配以精鋼飾品。
究竟那個品牌較適合自己,我留待大家自己選擇。我個人則較喜愛Cosi Moda,近看你會發現它毎粒琉璃珠的設計也很仔細,款式也很多,配以不同色系,很易配襯出不同的感覺。
精鋼手環有銀色、淡金色或玫瑰金色,在配襯不同的琉璃珠時,還可選取最合適的顏色。

最後,我自己選了喜歡的,由於珠身較圓渾,所以就算只係三粒都已經好夠eye catching。
除了質素好之外,價格當然係一個好重要既因素,吸引我地去燒費。宜家大家只需要用以下的優惠code,在網上購買,即可享有50% off[的優惠,係唔係好吸引先。
當大家開始公式化地將琉璃珠穿起。原來,將一粒放在手鈪上或者項鍊上,感覺都好唔同,好特別。
簡單地將一粒或者多粒穿係項鍊上,都好好睇。
講左咁耐,成篇都係度講琉璃珠,都係講返我認識呢個品牌既故仔先,其實就係下面呢隻水晶鈪。新年前,我行過百貨公司見到呢隻鈪已經覺得好吸晴,因為在鈪上既水晶除左勁閃之外,仲識得郁,簡直係平凡中見不平凡。
今次再次相遇,我先了解到呢個品牌既故仔。

官方介紹:
Cosi Moda起源於1998年, 意大利珠寶首飾重鎮AREZZO, 名字為意大利語,意譯為“時尚之物”。
品牌為歐洲時尚精鋼首飾始祖, 創意滿溢的意大利設計師把永恆精鋼配合各種優質材料, 包括晶石、玻璃製品、皮革, 打造成時尚型格的首飾, 灌注意國設計精髓和靈魂, 創造能牽動人心的不同系列。
為滿足配戴者出席不同場合需要, 品牌設計劃分為「簡約時尚」和「優雅華麗」。

其實精鋼飾物先係佢地既主打,精鋼飾物比一般金屬飾物更堅硬及耐用,質感亦較高貴,就算日常常戴,持久度亦較理想。
除左純精鋼外,品牌亦會配合不同的物料進行設計。
Cosi Moda另一個吸晴產品,就係佢既手錶。
Cosi Moda的腕錶都利用了六個月或以上的開發時間, 由工匠在無塵組裝室內逐件由人手裝配而成。錶殼是採用歐洲最頂級316L精鋼貴金屬, 電鍍23K玫瑰金, 鍍金是採用23K真金, 厚度超過一毫米。
其中白陶表最吸引我,當日亦有朋友購入。幸好,我不愛戴表,否則都好易被燒著。

除左一些較精緻的款式外,亦有一些設計較簡約的飾品,方便配襯不同的場合。

另外,品牌仲有天然寶石系列,圖中試戴的那條,其實很通透,質感很好。可惜,怎拍也拍不到,大家有機會去睇下吧!


品牌來自意大利,意大利另一個出名就係皮具。雖然全部真皮制造,但全部都係輕身。

如果大家對Cosi Moda既產品有興趣,大家可以去下面既網址購買:

http://cosimoda.com

買之前只要打下面既優惠編號,就可以50% off!
購買上有咩問題,大家可以私信我呀!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simoda.italy/timeline

\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