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

樂聚「意大利」@Babbo Tarttoria

想起意大利,其中一項必定是她的美酒佳餚,還有那種歡愉的氣氛。
姊妹淘在銅鑼灣二千年廣場找來了一間意大利餐廳樂聚一下!

海鮮一直都是我的摯愛,這個「香煎巴拿馬火腿帶子」,當天最得我心!! 
平常吃帶子,很多時都是刺身或單煎。而這個帶子加巴拿馬火腿的配搭,真係首次吃到!!帶子的清甜,加上一點點咸香的巴拿馬火腿,原來係極度配合,再加上少許香草及橄欖油,一放進口裡,那種香氣很快便攻陷整個口腔。
這裡很多菜色都是利用這個窰爐造出來的,包括這個帶子和之後介紹的薄餅。傳統的意大利薄餅多是用這種爐造出來,廚師正在測温,準備放材料進去,open kitchen的設計,的確為食飯增加一點趣味。
我們本想點出名的凱撒沙律,但由於有人吃半素,所以我地點左另一個適合素食人士「綜合乳酪生菜沙津 formaggi」,沙律用左幾種不同的芝士配搭新鮮的蔬菜,份量不少。因有不同芝士的味道及質感,所以吃起來不會膩,很快便清碟了!
其實我地都幾鐘芝士,再配合半素人士,我地叫的pizza都係無肉既。
「綜合芝士Formaggi +奧多蘭納鮮蔬Ortolana」,「綜合」果面我比較喜歡,「奧多蘭」果面有點濕,加上餅底不夠脆,有點失色。

當天另一個很有驚喜的餸菜「葡萄酒醋乳酪扁平麵」,第一眼上菜時,我地研究左好耐,以為係甜品,造型太精緻。用葡萄酒煮意粉平常較少吃到,原來配合芝士及雞肉,味道係幾特別,雖然帶有一點點酒味,但不濃,所以不喝酒的也可試試看呀!
「薩萊納蕃茄蔬菜管麵」好好味,濃郁蕃茄汁配上不同的蔬菜及菇菇,好開胃!
「拿坡理蕃茄海鮮燉飯」好有咬口,濕度剛好,配上大量海鮮,啱晒我呢個海鮮怪!!
毎一餐飯要圓滿都要吃甜品,可惜這裡的「甜品拼盤」,坦白講質素很一般,不點沒損失。比較吸引的那個「紅莓奶酪」!

餐廳環境寬敞,共分兩個區域,當天我們座了高枱區,雖然可以看清open kitchen的情況,但對於個子不高的女生們,真的有點吃力,大家訂位時可以留意自己的需要呀!




地址:銅鑼灣羅素街2-4號二千年廣場5樓
電話: 2606 1288/ 2606 63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