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

我的髮根終於可以站起來@LSnP 豐盈洗髮露


心情很差,就來一個超慢跑來開解心情吧!酷熱而潮濕的五月天!一個鐘頭後,整個頭油「立」「立」,被汗水淹沬了!!



洗髮露質地很水感,原來配方內加了透明質酸及氨基酸,可以加強蛋白質合成及高度保濕,透明質酸既護膚品就用得多,洗頭水真係第一次。 

洗髮露很易揉出泡沬,「它」不是那種超多泡的,足夠洗乾淨了,沖洗也很容易。

用「它」前只知它有豐盈的效果,但沒有指細看說明。但在使用途中卻發現頭髮的彈性加強了。 
潤髮乳質地較輕,我通常塗上後,再沖身或者弄東弄西,讓潤髮乳待久一點。「它」很易被沖走,沖的時候用手指輕輕梳,會發現打結的頭髮已經鬆開。


看到嗎?還沒有吹乾,髮根已站起來了!!對於我這常常被朋友指頭髮貼著頭皮的人,真的很鼓舞!
輕輕吹乾,頭髮已經很順滑及很有光澤,並且十分清爽,而我我最愛「它」充滿空氣感。


大部份的毛燥不見了,對於我長期染電的人來講,頭髮能如此貼伏,還不需護髮或定型產品,已經很欣慰!

LOVE 、SEXY、PREFECTION 毎個女孩也追求吧!這品牌講求「突破」「它」確實令我突破了對洗髮用品的睇法-價格親民而切合需要,真係會KEEP住用。



起初遇見它是被包裝所吸引,就如SALON裡的專業產品,但意想不到原來價錢是如此親民。之前也買了不同聲稱專業品牌的洗髮露,但換來的感覺,就是真的很乾很乾,用久了也不見得有改善。


除了外表很吸引,內涵真的十足。首先,它清爽得來十分保濕,呢十多天除左做運動之外,行足一日都唔會「立」,解決之前又想個髮尾無咁乾而頭頂清爽既情況,我影咁多前面既相,係因為如果我用左太「立」既產品,第二朝就要從新洗過個頭,呢支真係唔會。而髮尾效果都算幾好,唔會飛起晒,減低左毛躁感。


而我最最最滿意既就效果,就係真係可以令髮根站起來,唔會再貼住頭皮,唔單只加強頭髮既豐厚感,亦令我覺得有空氣係入面,紮起頭髮都可以有自然「篷」度,趕出門唔洗用造型產品,當然要追求好「篷」,就唔得啦!以佢既質素同價錢,真係要回購。



多謝iMORE的機會呀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