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

大坑食...食....食....(二)

說好了的「明天」,結果因為工作太忙,一拖就拖了十多天!!!!
甜品往往是一頓美好晚飯的總結,由於大家都不飽,也想再吹吹水,就找了這間Cafe~C'est la b
從天后走進大坑,總會被這間店鋪吸引吧!
特別的吊燈、彩色的枱椅、暗暗的燈光,該是談天的好地方吧!

該晚大坑的確靜,店來的客人也不多。
可惜這麼少的人客中,也換來了令人不安的招待,真的.....



有點cool的女店員走來,言辭是禮貌的,可惜態度就如錄音機,沒有感情的說話,聽起來便不對板了!!
 蛋糕櫃算是吸引

最後,選了四款不同味道的,沒看價錢,想吃便是!
 這是週六日才有的,柚子朱古力千層蛋糕,味道不錯、柚子味十足(朋友不停說是橙),但欠缺獨特性,吃了不會記著。
 檸檬味的蛋糕,選它的唯一原因是賣相,大概我們近期被各式的cup cake 洗腦,以為那朵花是可以吃,但經過驗証是不能,失望至極,雖然加入了罌粟籽,但味道仍如連鎖餅店的西餅,賣單時候先諗,點解我地用幾十蚊買件假花的蛋糕呢?
 我對檸檬味的甜味情有獨鍾,這個也是檸檬味的cream (不是專業的我,不知該怎樣說),味道酸酸甜甜,加上餅碎,頗有層次,可惜份量少得.......
 荔枝慕絲加紅莓海綿蛋糕加上半件馬卡龍,是晚最出色的甜品,荔枝的味道很清新,慕絲頗滑,令人留下印象。不過,荔枝不是我杯茶!!!


吃一頓好的飯,其實是.......
味道+環境+感覺+價錢

這裡的環境很吸引,可惜食物的味道真的很一般,最大問題是感覺不對,面對不友善、冷冰冰的店員,完完全全的破壞了這間鋪頭的氣氛。


點完蛋榚後,我們還看著桌上的menu,想著是否需要點飲品,結果店員的一句「coffee or tea」,再加上無情地收回那menu,就已經幫我地決定了「不需要」。

走進這間鋪,其實都已有心理準備,收費不便宜。但起過六十蚊一件這樣質素的cake,還要加一,實在太貴吧!!!


這間cafe記得的全是外表,需講內涵的卻留不下一點印象!


不會再去了!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