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

大坑食..食...食...(一)

1/7 對於我來說,還是表現香港人精神的一天。


遊行過後,來到了大坑,印象中一個充滿特式小店的地方。

上次來,試了民聲及小甜谷,算是沒有失望!!!!

而今次就試了兩間小店。達磨及C'est la B!

我不打算寫食評,只是想分享一下生活的滋味!!!!



朋友上之吃,足足等了四十五分鐘,我們今次很幸運,大坑今晚很靜,所以只等了十分鐘,便到我們了,但店子真的很小。
點了兩款小食,這是「醬油漬牛蒡」,香港不常見吧!入口很爽脆,帶點酸酸的味道,有點清新的感覺,但如果吃不慣「牛蒡」,可能就接受不了,它是我今晚的最愛!


日式年糕,普通很不得了!沒什麼可介紹!

這是辣味醬油湯底的拉面!說實在,喝了一口,不覺辣,朋友吃了完一整碗也不覺辣


這是醬油湯底的豚肉拉面!!!也是朋友點的!!


終於到我的「一品豚骨醬油拉麵」,一入口,覺得湯底很淡,不夠熱,有點少失望。想了想是不是因吃多了牛蒡所致呢!!但喝了一杯清水再吃,還是一樣。豚肉較淋及薄,但尚算不錯,有肉味。橙色的是明太子,加了進去,想是提升麵的鮮味及口感吧!!但其實並不明顯!!!糖心蛋還是半熟,我倒是滿意的。



不知待應是否聽到我們說湯底很淡,所以拿來了一點辣醬,這確實起了一點點作用,但我心底想說的是,如果湯底好,根本不用加什麼吧!!!


如果要等那麼久,我想我一定不會再吃吧!!!豚王的濃、一風堂的適中,都會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,這兩間我也用上了一小時去排隊,但吃到你時候,你還是會覺得值得!!!

這間似乎有點名過其實了,沒什麼記憶點,份量也少(我的男性朋友,最後是往銅鑼灣吃了一整碗的「榮記」車仔麵。)




失望的還有下一間......明天再續吧!!!!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